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绞缆机绞断船员右臂 海警火速转移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21 21:53:21 字号:A- A+

齐鲁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孙杨张磊通讯员马凯)8月21日早上6时许,一养殖渔船船员在青岛竹岔岛东南附近海域作业时不慎受伤。山东海警第二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协调救护人员出海救助。

AN8A0309_副本.jpg

7时20分许,海警37036艇与该养殖船相遇,救援官兵将受伤渔民转移到海警37036艇,随船医护人员随即展开救治。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初步断定伤者为右上臂离断伤,目前已对伤者创面和断肢进行了有效处理和输液治疗。

据了解,受伤渔民在进行养殖作业时,由于操作不当,不慎让绞缆机将其右臂绞断,由于情况危急,该船船长遂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上午8点左右,海警37036艇顺利停靠码头,海警官兵和医护人员一同将受伤渔民抬上救护车送往解放军401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者正在紧急救治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