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打造生态新城 建全国首座全地下污水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8-24 14:32:07

红岛打造生态新城 建全国首座全地下污水厂

严格落实危险废物处置监管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为抓手,加强日常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危险废物处置监管,全力保障园区环境安全。

近日,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来到青岛中远佐敦船舶涂料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固废危废管理台账,查看了暂存放场所以及警示标志标识张贴情况,对现场存放的废油漆渣、油漆桶,过期油漆等危险废物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加强对固废、危废管理,确保环保安全。

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高新区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宝森介绍说:“对危险废物的管理,我们主要按照产生减量化、暂存规范化、处置合法化的要求,对产生危险废物企业的计划、台帐、标志标示等环境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和考核,实现了危险废物从产生、暂存到处置的全过程监管。”

截至目前,全区共检查涉危险废物企业500多家,查处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40多起,处罚金额80多万元,发放危险废物转移联单1000多份,安全处置各类危险废物1万多吨,完成36家产废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年危险废物产生量1吨以上企业实现了规范化管理全覆盖,有力保障了高新区环境安全。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