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啥素质!酒后和丈夫吵架 女子怒砸路旁私家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6 09:32:28 字号:A- A+

啥素质!酒后和丈夫吵架 女子怒砸路旁私家车

酒后和丈夫吵架,青岛一女子借着酒劲将怒火撒到了路旁无辜的私家车身上。先是用钝器将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车划伤,然后车牌给掰断。25日以寻衅滋事罪被市北警方刑拘。

22日8时,鞍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山东路某居民楼附近十几辆车被人故意划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勘,共有11辆车被损坏,损失折合人民币万余元。民警经走访得知,昨晚居住在楼上的女子,酒后所为,民警立即赶到女子居住的家,将女子毛某某(女32岁青岛人)抓获。

经审查,毛某某供认:8月21日19时许,毛某某和丈夫及几个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喝酒,喝到22时,期间毛某某共喝了20斤啤酒。回来的路上,毛某某和丈夫因平日琐事发生口角,借着酒劲,越吵越激烈。从山东路、抚顺路路口,恼怒的毛某某先是用钝器将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车划伤,并把车牌给掰断。随后,毛某某沿路将停放的车辆及行损坏。

25日,毛某某以寻衅滋事罪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