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冒充警察同时交往5名女友骗钱 被判刑3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9-03 07:18:02 字号:A- A+

2014年3月11日,女青年李某来到城阳公安分局,点名要找男友姜波。“他是刑侦科的,错不了!”女子有些急躁。原来一个月前,李某通过微信搜“附近的人”,认识了网名为“风范”的男子,对方自称是一名民警,一周后,两人开始约会。

27岁的李某在流亭一家企业干会计,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时不时微信搜索一下“附近的人”,寄希望遇到有缘人。“我8岁失去父母,上过武校,现在是一名刑警,一切靠自己打拼……”听着对方动情地表述,李某越发动心。半个月内,两人见了四五次面,李某却从未去过对方住处,只知道他叫姜波。

交往期间,姜波以帮忙修改已婚记录、办案急需等各种理由要钱,还拿走了她的信用卡,通过现金或刷卡的方式,先后支走5000余元,随后消失不见。民警通过户籍查询,没有姜波此人,找到两人曾经约会的小旅馆,只见登记记录中有一个任某的名字,体貌特征与姜波相似。31岁的任某父母双亡,由姨夫抚养长大,常年居无定所。分析两人约会地点,民警在附近连日蹲守,终于将其抓获。

经调查,与李某交往期间,任某还同时与其他4名女子保持联系。受害人年龄在26岁到30岁之间,且都是单身,半个月内,5人加起来被骗近2万元。让民警吃惊的是,任某到案后,5名受害人还都蒙在鼓里。最终任某因招摇撞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