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第一批道路广告牌整治结果出炉!有24条不合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04 14:17: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年8月份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启动集中行动,对560条道路临街门店招牌形式杂乱、广告招牌陈旧破损、私拉乱挂横幅等进行大力整治。日前,首批分类验收结束,第一批整治范围的78条道路中,验收合格道路20条,需继续整改提升道路34条,另有问题比较突出,达不到合格标准的道路24条,共发现店招不规范、门贴窗花、临时灯箱、外挑LED、灯饰破损、违规灯杆挂旗、占路、占绿广告等各类问题2090处。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的集中整治行动将坚决扭住问题不放松,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督促各区执法部门,对照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法规、技术规范,一门一户的进行整治,确保整治一条、合格一条。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对违规设置招牌和户外广告、屡教不改的,在坚决纠正违规行为的同时,依法严肃给予行政处罚。严格组织考核验收,坚持一处有问题,整路不达标,确保整治行动真正落地见效。(记者崔武)

第一批道路广告牌整治结果出炉!有24条不合格

第一批道路广告牌整治结果出炉!有24条不合格

第一批道路广告牌整治结果出炉!有24条不合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