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夫妻吵架吵上公交车 男子怒夺方向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10 22:09:13 字号:A- A+

夫妻吵架吵上公交车 男子怒夺方向盘

夫妻吵架吵上公交车 男子怒夺方向盘

夫妻吵架吵上公交车男子怒夺方向盘

视频上这一幕发生在9月8日上午。当时301路公交车正在运行中,一位男乘客一气之下跑到驾驶室,抢夺驾驶员的方向盘,动作非常激烈。男子这么不冷静,究竟是为啥?

售票员付红霞说,看到女子在座位上不动,男子就拉着她的头发往下拽,而女乘客一直在反抗,不想下车。实在看不过去了,付红霞和其他乘客纷纷上前劝阻。这时,男子说女乘客是自己的妻子。

两人一直争执不下,为了不耽误其他乘客的出行,驾驶员朱元泉就开车驶离车站,没想到这名男子像失控了一般冲到车厢前面。

男子出言不逊,非要让朱师傅停车,遭到拒绝后,男子便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301路公交车驾驶员朱元泉:“他说了两声我要下车,突然这个手,握住方向盘,猛的朝他怀里一拽,我这个手,马上抓住他的脖子,往怀里面一带,同时脚紧急刹车,车停稳了,他抬起头来,朝我面部一拳两拳好一顿打。”

车停下后,男子仍不依不挠,抡起拳头向驾驶员朱元泉打去,朱师傅的眼镜被打断,其他乘客见状,立刻上前把男子拉开。因紧刹车,一名乘客不慎跌倒。

随后120急救车和民警赶到现场,受伤乘客被送到医院,该男子也被带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原来,男子当天早上和妻子闹矛盾,一气之下做出了过激行为。经调解,男子最终赔偿驾驶员朱元泉和受伤乘客的全部医药费用。

夫妻俩,能有多大的仇恨,关起门来吵不过瘾,竟还追到了公交车上。当着众人面,对自己的老婆又是打又是拽,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真够可以的!不仅脾气大,估计也不懂法。不仅打老婆,还把气撒到驾驶员身上,也不想想,公交车的方向盘,是你想夺就能随便夺的吗?一车乘客的安危,你负得起这么大的责任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