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置业红岛的有福了!青岛中学三大学部正式完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3 15:18:57 字号:A- A+

9月12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今年1-8月份,青岛市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保持加速推进的良好态势,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青岛中学幼儿园部、青岛中学九年一贯制部、青岛中学中学部4个项目已完工,建成面积35万平方米。

计划今年完工的项目中,除4个已完工项目,市优抚医院、青岛防灾减灾市级示范中心项目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青岛大学医学教育综合楼、市儿童福利院、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一期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装修施工,力争年内建设完工。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等其他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年底实现阶段性建设目标。24届省运会新建场馆6处,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市民健身中心、市射击运动中心、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装修施工,市水上运动中心、平度市奥体中心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新建场馆将按时服务于省运会赛事。

青岛大学医学教育综合楼

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一期

市立医院东院二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