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吃饼干吃出大麻烦 幼童左肺支气管全被堵(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13 21:10:07 字号:A- A+

吃饼干吃出大麻烦 幼童左肺支气管全被堵

吃饼干吃出大麻烦幼童左肺支气管全被堵

幼儿身体器官发育不完善,所以家长要特别注意对孩子的看护,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仔细。前几天,市妇儿医院就收治了一个小病号,因为吃饼干吃出了大麻烦。

9月6日,日照市民侯先生(化名)和家人带着1岁8月大的儿子逛商场,因为孩子饿了,大人就喂了几块饼干,可回家后发现孩子老是咳嗽,后来还发起了烧。

见此情形,侯先生将孩子送去当地医院检查,但医院无法确诊孩子的具体病因,无奈之下,9月10日侯先生带着孩子来到了青岛妇儿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医生诊断孩子是呼吸道吸入异物的症状。

孩子当时的情况比较危险,虽然还不至于马上危及生命,但异物常时间在肺部存留,很容易诱发肺炎,并影响孩子今后的肺部功能,所以,医生决定立即手术。

最终,孩子转危为安,而罪魁祸首就是饼干渣。医生介绍,5岁以下的幼童家长看护一定要特别注意,因为目前幼儿意外死亡的案例中,有40%是因为呼吸道异物造成的,而进入9月份以来,青岛市妇儿医院每天都有因呼吸道异物而入院的幼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