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两口子喝完酒 妻子开车拉着醉酒丈夫被抓现形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7 07:32:32 字号:A- A+

两口子喝完酒 妻子开车拉着醉酒丈夫被抓现形

女子酒后开车,副驾驶上还坐着醉酒丈夫……14日晚,一名女酒司机被李沧交警抓现行,将面临着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

14日晚,李沧大队在九水路与合川路口设岗夜查,22时15分左右,一辆悬挂着鲁B809**号牌的黄色别克牌轿车沿九水东路东向西方向行驶至检查点,民警上前准备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突然从外侧车道强行横跨两排行车道至内侧的第二排行车道。因其前方有其他车辆,驾驶员只好作罢停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民警闻到车内有浓重的酒气,驾驶员是位女士,副驾驶坐着她的丈夫,熄火后,这名女士挺配合民警执法,现场接受呼气酒精测试,结果其酒精含量竟然高达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看到结果,女士辩称就喝了一杯酒,家里还有孩子,希望交警别处罚她,副驾驶座上女士的丈夫也替她求情。民警发现,看上去丈夫比妻子喝的还多,民警当场开具罚单,这名女士将面临着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