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人偷个电脑还挑三拣四 嫌显示器旧只拿主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8 14:38:34 字号:A- A+

这人偷个电脑还挑三拣四 嫌显示器旧只拿主机

嫌打工挣钱辛苦,一黑龙江男子萌生再次盗窃念头,在爬入一家食品店内准备盗窃时,发现电脑显示器较旧不值钱,只盗窃了电脑主机,18日被刑拘。

10日9时许,市民解先生发现自己经营台东六路、顺兴路路口附近的某食品店内的一台电脑主机被盗,自己前一日晚上锁门离开时电脑主机还在。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因店内无监控,民警会同刑侦部门调取分析了路面监控,经监控踪迹追踪,发现嫌疑人藏匿在一旅馆内,但已退房离开。9月12日13时许,民警在顺兴路一宾馆发现将嫌疑人抓获,并查获被盗的电脑主机。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男,37岁,户籍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因盗窃前科释放后在顺兴路某宾馆打工为生,并住在该宾馆,高某嫌打工挣钱辛苦萌生再次盗窃念头,于9月10日凌晨出门四下寻找盗窃目标。当自己行至台东六路时发现该食品店后门没锁随即进入,在桌子下发现了电脑,认为显示器较旧不值钱,只盗窃了电脑主机,得手后将电脑主机藏匿在宾馆暂住处伺机销赃,后于9月12日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到案后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8日,高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