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男篮迎来大牌外援 临行前向麦蒂取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19 21:21: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刘文超)青岛男篮大牌外援来了,今天上午,特伦斯-琼斯抵达青岛,青岛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亲自到机场迎接。今年休赛期,青岛男篮先后引进了特伦斯-琼斯、赵捷、高尚等多名实力新援,实力提升明显。

看到主教练巩晓彬亲自到机场接他,琼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没有想到主教练会亲自来接我,这说明他很尊重球员,现在,我更加崇拜他了。”

琼斯表示,来青岛之前他给火箭的前辈麦蒂打过电话,后者告诉他,青岛很美丽,双星男篮对球员也非常好。“CBA联赛影响非常大,有很多知名的球员都曾到这里效力,我很高兴能加盟青岛队,主教练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一名球员,我希望能尽最大所能,帮球队取得好成绩。”琼斯说道。

琼斯在下午四点多就来到了训练场与队友们汇合。“见到大家很高兴,希望我们能一起取得好成绩。”之后,他就到了另外一块场地进行投篮训练。很显然,他已经做好了尽快融入球队的准备。

据了解,青岛队另外一名外援也是老熟人吉布森将于明天抵达青岛,加上今天下午已经抵达前国青得分王高尚,新赛季的青岛双星值得让人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