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医附院平度分院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9-19 21:39:18 字号:A- A+

19日,平度市副市长毛军响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计划投资13个亿的青医附院平度分院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

毛军响说,平度市结合1+4的目标,有重点的引进产业。从布局上来讲,主要是一主两辅,一主就是主城区,主要包括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两辅是新河生态化工产业基地和南村家电城。现在从项目的储备来看,计划投资13个亿的青医附院平度分院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因为青医附院属于青岛卫计局直属,所以医院最终的名称需要申请之后才能确定,但目前已经确定医院将由青医附院进行管理。另外,平度市正推进的青岛北部体育中心(平度奥体中心)的建设,今年将承办全运会的摔跤、橄榄球等项目。

青医附院(平度分院)西向中央景观鸟瞰图

青医附院(平度分院)VIP入口、屋顶花园、门诊大厅、教学办公中庭透视图

青医附院(平度分院)南向主入口透视图

平度市与东旭集团签署154个亿的战略合作协议

毛军响说,平度的石墨资源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左右,这一优势是无法比拟的,所以这些年围绕着丰富的石墨资源优势,平度市政府从石墨烯产业进行导入。前不久,平度市与东旭集团签署总价值154个亿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项目主要集中在石墨烯新材料和申龙新能源客车。同时,东旭集团也计划和平度成立30个亿的产业基金,现在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

平度打造公铁物流园与胶州铁路物流园实现错位互补

毛军响说,胶州铁路物流园应该说做的非常成熟了,平度将积极挖掘自身在物流产业上的后发优势,实现错位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平度市和华为签订了科技物流小镇的框架协议,计划在南村临空经济北区打造三千亩的科技物流小镇,在海青铁路同和站规划了1700亩的铁路和公路联运的物流园,与胶州的物流园实现错位互补。除此之外,平度市也在新河也预留了3000亩地作为化工产业园,从产业板块实现和胶州物流园区的互补。(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见习记者 龙泓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