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华尔街营销传奇王勇来青签售 分享商战之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9-24 15:44: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  24日上午,华尔街营销传奇、上市公司董事长王勇携自传《华尔街:野心不眠》亮相青岛书城。与读者分享自己在美国白手起家追梦的故事,书中还记录了自己经历的商战风云,犹如一部商界的《纸牌屋》。

王勇在31岁抛弃国内一切资源,赤手空拳赴美留学进修,与妻子坚持着一边打工赚取学费一边求学,在短短一年后的32岁考入明尼苏达大学攻读硕士,毕业后在硅谷的MP公司从普通的销售员做起,晋升到首席营销员、国际事务部总经理,38岁创立“美国环球实业公司”,之后49岁公司在华尔街上市。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本自传,也是第一代留学生在美国打工、创业历程的缩影。书中的全球性视野、真实的美国生活经历、华尔街规则、六十年过山车式的人生记录,都有着一定的文化传递功能。

对于“做外交官、得诺贝尔奖、当亿万富翁”这些梦想,王勇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和向往,王勇直言,自己从小就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从小我的邻居生活都比我好,我15岁喜欢半导体,但家里没条件,后来别人家有电视机,我家才有收音机,别人家有彩电我家才有黑白电视,总是比别人慢。17岁时我就决心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现场,王勇也不断表示,《华尔街:野心不眠》这本书希望告诉读者,我不是横空出世,我的成功你能复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