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数据看青岛之旅游:为一顿海鲜啤酒赴一座城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07 08:14:12 字号:A- A+

数据看青岛之旅游:为一顿海鲜啤酒赴一座城

以“青岛”“旅游”两大关键词为主要研究对象,深入解读了青岛旅游背后的趋势与特征。

哪些人爱来青岛玩?青岛人爱去哪玩?青岛旅游在游客眼中的符号包括哪些?

报告透露了哪些有趣的数据,带大家一探究竟,相信在看了这份大数据报告后,你对“青岛旅游”有了不少新的想法吧!

数据显示,在全国用户眼中,和“青岛”“旅游”相关度最高的青岛景点是五四广场,其次是崂山,第三是八大关。

与“青岛”“旅游”相关度最高的热词排名第一是啤酒,其次是海鲜。果然,来青岛旅游,不少是为了饕餮新鲜美味的海鲜和啤酒而赴青“打卡”。

而在青岛本地用户眼中,最关注旅游的区市是市北区,他们最想去的外地景点是长城,其次是泰山,第三是大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