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找到工作喝酒庆祝 男子开车去母亲家路上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0 14:20:09 字号:A- A+

找到工作喝酒庆祝 男子开车去母亲家路上被查

日前,即墨一男子找到工作后,便约着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庆祝,酒后开车准备到母亲家里分享好消息时,在路上遇到执勤民警,最终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

10月2日下午,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酒后驾驶专项治理行动。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灰色面包车沿朝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即墨宾馆门前时,看到有交警执勤,立即将车辆靠右停下准备调头行驶,由于车辆流量大,该驾驶员始终没有合适机会逃脱,执勤民警看到驾驶员的异常表现,立即上前将以控制并进行检查,刚开车门就有很浓的酒味,该驾驶员直接用手捂住通红的脸声不作答。

经查,该男驾驶员黄某某今年39岁,即墨当地人,有酒驾嫌疑,经现场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抽取血液检测其结果为196mg/100ml。经询问,黄某某称当天上午他刚找到一份工作,高兴之余中午就约了几个朋友喝了几瓶啤酒,酒足饭饱后想去母亲家一块分享好消息时,没想到刚开车没多远就被警察查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黄某某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的机动车驾驶证,还将面临1到6个月拘役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