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酒司机不礼让行人被查 俩同伴冲撞交警被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4 17:02:04 字号:A- A+

11日,胶州市市区一厢货未礼让行人被交警拦截,酒司机飞速冲出检查点,两同事把追来的民警“控制住”,致民警手部骨折。10月13日,三人全部被刑拘。

10月11日下午3点,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郑州路段进行礼让斑马线整治行动。一辆厢式货车经过斑马线没有对过往行人进行及时避让,这时候现场的执勤民警示意让该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员在执勤民警的示意下正要靠边停车,却突然一个加速冲过检查点,笔直的由东向西逃窜。现场的执勤民警为了安全起见一直在后面紧跟让驾驶员靠边停车,一直到惠州路附近看到逃跑的箱式货车,司机已经不在车上。

民警很快通过路人的帮助找到了该货车司机,同时发现司机孙某身上带有酒气,怀疑有酒驾嫌疑,于是让孙某吹气进行检查,孙某再次拒绝配合并急忙挣脱民警想要逃跑。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孙某,但是背后却突然出现两人,对民警进行了“反控制”。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导致孙某逃逸,两人从被后控制民警的动作导致民警手部骨折。随后其他民警迅速赶到又将“帮忙”的两人控制住。

经过民警多次打电话传讯,驾驶员孙某于10月12日下午5点来云溪派出所投案自首,承认喝酒的事实。帮助孙某逃跑的是其两名同事,纪某和李某和孙某是很好的朋友,一时冲动才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13日,三人因为阻碍执行公务被刑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