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王牌特工2》青岛超前点映 英伦绅士依旧暴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0-17 10:24: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张力伟)由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佩德罗·帕斯卡等全明星阵容倾力加的盟好莱坞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10月20日重磅登陆。16日晚,该片在青岛CGV影城开启提前点映场,让岛城影迷率先通过全画幅提前一睹“嗨翻世界”的王牌特工再次回归大银幕的风采。

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惊艳来袭,时隔两年,续作重磅归来,前作中深受影迷喜爱的塔隆·埃格顿将成熟归来,并与梅林一起继续前行。在王牌特工总部被炸毁后,“王牌二人组”前往美国,联手新加入的联邦特工,一起对抗甜美女魔头。据介绍,续集可谓全面升级,奥斯卡影帝影后大荟萃,互飙演技。死而复生的脸叔科林·费尔斯,新加入担任联邦特工的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惊艳出演甜美女反派的朱丽安·摩尔等令观众惊艳不已;酷炫动作戏轮番上演,徒手飞车、机械狗铁臂男助阵,还有惊险雪山缆车逃生,画面精彩。而片中的升级装备也让观众连连叫好,威力强大须后水、攻防两用手提箱、激光套索等花式玩转,迷乱眼球。

随着特工们从特工学院转战到美国,影片中的动作场面也全面升级,伦敦街头的飞车追逐、雪山缆车的急速坠落、新式装备的华丽亮相,刺激指数爆表。IMAX版本中有三处场景以1.90:1的全画幅独家呈现,观众将多看到26%的图像,获得更加血脉喷张的视听体验。观影后,有观众表示:“时隔两年,终于等到了《王牌特工》的回归,这种大片非常值得看IMAX版,因为强大的影音系统能带给你天马行空般酣畅淋漓的享受。比如,当眼前的特工被困水下,窒息感就会扑面而来;当特工在伦敦街头穿梭,仿佛你就置身于英伦的空气中。坐在影院,观众就如同变身特工一员。”

《王牌特工》系列作为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特工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在续集中,酷炫的黑科技也迎来了全面升级,可以发射火箭炮的皮箱机枪、手榴弹香水、瞬间能将敌人拦腰斩断的特工威士忌等各种炫酷武器花式亮相,让人瞠目结舌。IMAX版《王牌特工:黄金圈》通过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的每帧画面都做了再处理,从对比度,亮度、色彩、清晰度等多个细节方面进行调校,使这些高科技武器装备在IMAX银幕上变得更炫酷,让人目不暇接亮瞎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