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母女俩乘公交丢五千元 乘客捡到手提袋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17 22:00:34 字号:A- A+

母女俩乘公交丢五千元 乘客捡到手提袋物归原主

母女俩乘公交丢五千元 乘客捡到手提袋物归原主

五千块钱虽然不是巨款,但是也是个不小的数目。如果您捡到了五千块钱会如何处理呢?昨天上午,市民周女士把一个装有五千块钱的手提袋落在了公交车上,随后,车上的乘客和驾驶员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上午,周瑞华带着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公交集团4路线停车场。事情还得从10月16日上午九点左右说起,当天,周瑞华带着女儿坐4路公交车外出办事,在大港客运站下车后,两个人傻了眼。

匆忙间,两个人把一个装有五千块钱的手提袋落在了车上。等她们反应过来时,公交车早已开走。母女二人赶紧拦下了后面的一辆4路公交车,驾驶员了解情况后,帮着联系了调度室。

与此同时,在周瑞华刚刚乘坐的那辆4路公交车上,一名刚上车的乘客发现了周瑞华落下的手提袋。

回到路队后,尹丽第一时间把失物交到了调度室。很快,周瑞华也赶到,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的购物袋,里面的五千块钱一分不少。

除了公交驾驶员尹丽,还要给那位拾金不昧的男乘客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