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中午喝酒晚上查出酒驾 半挂司机驾照吊销拘15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8 16:31:25 字号:A- A+

中午喝酒晚上查出酒驾 半挂司机驾照吊销拘15日

半挂车司机周某17日中午与朋友在一起喝酒,知道酒后不能驾车的他特意在朋友家待到晚上才开车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测出酒驾。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周某不仅驾驶证将被吊销,同时还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17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夜查行动。21时45分许,民警在对一辆半挂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饮酒嫌疑,遂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周某下车后信誓旦旦地向民警保证:“肯定没事,我是中午喝的酒,现在绝对没问题了。”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而周某看到这个结果后当时就懵了,并要求民警再次进行检测,但检测结果仍然是酒后。

原来,周某是中午与朋友一起喝的酒,他自己也知道酒后不能驾车,特意在朋友家待着醒酒,等到晚上感觉没什么问题了才开着半挂车回家。看到有交警查酒驾时他还认为自己没问题,并主动配合交警执法,没想到最后检测结果还是酒驾。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周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