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供热进入倒计时 青岛热企全力排除安全隐患(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18 21:33:14 字号:A- A+

供热进入倒计时 青岛热企全力排除安全隐患

随着天气转凉,供热季即将到来,供热安全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今天起,我市对热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提前排除安全隐患。

位于金水路的青岛金泓热电有限公司担负着为李沧区5万户居民提供供热服务的重任。上午,检查组一走进企业泵房,就发现一处漏电隐患。

锅炉房是热电公司的核心部位,在这里,执法人员检查得格外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近期,我市将陆续对各供热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提早排除隐患,确保供热安全。

近日,青岛能源集团所属各热力公司开展了倒计时排查,通过供热设施改造、管网设施检修、暖气设备更换等措施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下午,记者来到了市北区和平花园小区,家住一楼的市民丁昌信告诉记者,因为供热质量不高,以前,每到冬天都特别难熬。去年,能源热电公司对他们小区单元实施供热系统改造,在上个采暖季他们就已经感受到变化。

实施供热系统改造,将原来的单管串联系统改造成为并联系统,一个单元楼冷热不均的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能源热电第六热力公司城市花园换热站工作人员孙福根介绍说,改造完成后,底层住户的室内温度至少提升4度以上。

作为全市最大的供热企业,能源集团现有热用户90万户,供热面积近亿平米。经过前期摸底调查,能源集团共梳理了3200多户居民的用热问题,随着供热季的临近,这些问题有望都得解决。

如果此前家中供热效果不佳,市民可与所属供热企业联系,以确保在这个采暖季正常供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