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海信周厚健:十九大为企业明确新时代奋斗宗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2017-10-19 15:34: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黄晓)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表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做了重新定义: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定义非常智慧,是对供给侧改革精神更高层次的引申和升华,明确了我国经济建设今后的指导方针,也为企业经营者指明了方向。

不断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前提下,谋取企业健康持续的发展。这也是有责任的企业经营者新时代的奋斗宗旨。

十九大前夕,海信开启了释放技术、管理、人才积累势能,通过产品力的卓越飞跃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发的新篇章。十九大无疑为我们吹响了“像鹰一样的眼光,像狼一样的精神,像熊一样的胆量,像豹一样的速度”的强力号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