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拾荒老汉误闯高速 过往车辆纷纷躲避终被带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31 15:12:02 字号:A- A+

拾荒老汉误闯高速 过往车辆纷纷躲避终被带离

10月30日,一位拾荒老人稀里糊涂走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由于路面上行驶车辆过多,驾驶员纷纷避让,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的民警将老人带离。

30日下午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在视频巡检时,发现在沈海高速公路泊里路段697千米处,有一位年约60岁左右的拾荒老人正行走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由于路面上行驶车辆过多,驾驶员纷纷避让。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该老人腿脚不灵便,行走时一瘸一拐。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在简单询问后便将老人带离危险地段,用警车接到中队后再了解具体情况,并为老人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因老人上了岁数,神志有点不清,始终说不清楚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们只好开车将男子送至附近的泊里镇派出所,委托派出所同志帮忙联系其家人。

在此、同三高速民警提醒,请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行走,因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往往来不及反应,因刹车不及时而酿成惨祸,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追尾事故,造成更大的人员财产伤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