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黑龙江路城阳至李沧段将改造 年底前全部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1-01 21:35:28 字号:A- A+

黑龙江路城阳至李沧段将改造 年底前全部完工

黑龙江中路改造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11月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城阳区将对5条道路施工改造,其中包括连接城阳与市区的主干道——黑龙江路。

为了更好地改善全区市政道路交通状况,提升城区市政道路使用功能,近期,长城南路(民航路-黑龙江北路)、黑龙江中路(流亭立交桥-李沧界)、崇阳路(长城路-中城路)、文阳路(长城路-靖城路)已完成招投标,即将进场施工。下一步,民航路(重庆北路-新郑路)也即将开始招标工作,以上道路维修整治按计划要求在12月底前全部完工。

黑龙江路城阳至李沧段将改造 年底前全部完工

黑龙江中路(流亭立交桥-李沧界)段拥堵状况日益严重

今年10-12月份集中整治城区道路多,可能对城区交通造成一定压力,因此,城阳区城市管理局与交警部门进行了重点研究,制定合理调流方案。尤其是连接城区的黑龙江中路(流亭立交桥-李沧界)段,该道路是进出青岛市区的主干道,道路长度8.7公里,工作量大、时间紧,在施工时将采取分段、分车道半幅施工,夜间施工,避开车辆高峰时段,最大程度减少因施工影响城区交通,保证城区道路交通正常运行。

在修路期间,城阳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提前绕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