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又一高端项目落地院士港 预计明年试生产(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伟 2017-11-08 21:30:51 字号:A- A+

青岛国际院士港再添一落地项目

Park院士原位成纤纳米新材料项目启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8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工程院、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韩国工程翰林院四院院士Chul B Park(帕克)的原位成纤纳米新材料项目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启动,这也是青岛国际院士港落地的第6个院士项目。项目预计明年4月份完成生产线安装调试,进行试生产。

又一高端项目落地院士港 预计明年试生产

此前,Park(帕克)院士与深圳同益股份、李沧城建子公司院士港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注册成立了青岛纳微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国际院士港致力于将原位成纤和轻质高强度项目进行产业化。其产品主要用于汽车轻量化、电动汽车、智能高端家电、VR眼镜、高铁、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项目投产后,计划8年内实现年产50万吨,实现年营业收入100亿元,年利税达1亿元以上。

“中国的企业在不断加强创新,很多方面走在了国际前列,这项技术迎合了创新的需要。纳米新功能材料的使用让产品在外观和设计理念上更加灵活。比如,对家电领域来说,新材料的应用会使外壳更加轻薄、体积更小、强度更高,制作成本也会减少。我主要负责解决科学研究上的困难,让此次合作成为新材料领域跨国合作的典范。” Park(帕克)院士说。

据悉,青岛国际院士港已与75名海内外院士成功签订引进协议,其中外籍院士49名,占65%。截至目前,院士港已有袁隆平、周寿桓、王玉田、何满潮、Seeram Ramakrishna(西拉姆拉玛克里西纳)和Chul B Park(帕克)6位院士的项目实现落地。(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孙丽云 王晓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