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喝了隔夜酒刮蹭电动车 青岛男子二次酒驾被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4 15:00:11 字号:A- A+

喝了隔夜酒刮蹭电动车 青岛男子二次酒驾被罚

刮蹭二轮电动车被交警拦截,还因“隔夜酒”被测出二次酒驾,13日,青岛西海岸一男子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被吊销,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11月8日中午12点多,黄岛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灵山湾路和珠山路路口指挥交通,正在这时,一名女子指着车流中一辆银色大众轿车说:“警察同志,这辆车刚刚在我骑车的时候跟我发生刮蹭,结果他停都没停就走了。”随即,民警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轿车的男子一脸茫然的将车停靠在路边,摇下车窗,就在这时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气,怀疑其酒后驾车。于是民警示意男子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检测,这时男子还连连喊冤称自己没喝酒,但酒精检测结果让司机傻了眼,酒精呼气检测仪显示结果为36mg/100ml。

据司机介绍,7号晚上给朋友过生日在一起吃饭,就喝了些酒,第二天起来觉得酒醒了,而且感觉开车也没有问题,便开车上了路,没想到在珠山路行驶的时候刮蹭了旁边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并且自己完全没感觉到。经过民警进一步查询,竟然发现张某是第二次酒驾,2012年的时候张某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而被查处,驾照记12分,暂扣6个月,在重新学习科目一考试后,张某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上路。

13日,张某因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被吊销,并且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