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突发急性阑尾炎 好心的哥闯红灯紧急送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14 14:49:41 字号:A- A+

“太谢谢这位的哥了!车费没要就走了。”13日下午,家住李沧区下王埠的陈女士致电本报,称想要对一位助人为乐的好心的哥表示感谢。原来,12日下午1时许,陈女士的儿媳妇突然肚子痛,陈女士赶紧带她到社区医院治疗,正在输液过程中,儿媳病情突然加重,“当时儿媳抽风了,翻白眼,把我吓得不轻。”陈女士回忆。

“医生说赶紧把儿媳往八医送,赶紧到外面拦了一辆出租车。”陈女士告诉记者,的哥帮着她拿着吊瓶,帮助她把儿媳扶上了出租车。“的哥当时打着双闪,不停按喇叭,中间闯了几个红灯,不一会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陈女士回忆,到达医院后,的哥帮助她把儿媳送到急诊室,随后默默离开了医院。后来,陈女士的儿媳被诊断为急性阑尾炎,陈女士说,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儿媳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当时太着急了,都没给的哥付车费,后来我找到医院门卫,才知道了的哥的车牌号。”陈女士感激地说道。13日,经过辗转联系,记者找到了这位好心的哥,原来他是通达出租车公司鲁BT0498孙成保师傅。“没什么大事,当时情况太紧急了,就闯了几个红灯。”孙成保说道,“安全把陈女士的儿媳送到医院后,我感觉心情很舒畅,相信我们驾驶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把病号送到医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