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内首个海上马拉松在胶州湾大桥鸣枪开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7-11-19 17:36:03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19日上午9时,被众多马拉松跑友称为“最神秘马拉松”的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这是国内首次在跨海大桥上举行的海上马拉松,本次赛事85%以上的赛道是山东高速青岛胶州湾大桥,该桥全长36.48公里,海上段长度25.171公里,共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KM)、体验跑(12.3KM)、亲子跑三个组别。最终,张德成以2小时31分0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代光臣、卢广分列2、3名;李淑云以3小时2分钟49秒获得女子组冠军,林丽萍、李文杰分列2、3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