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12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11-19 20:49:16

 

学校立面图

       相关报道:厉害 青岛邮轮母港等3个项目斩获“鲁班奖”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李沧区南岭48班小学、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海洋科技中心楼、青岛美术学校新建工程一期等12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学校鸟瞰图

       李沧区南岭48班小学工程位于李沧区南岭三路以北,重庆路以东。南岭48班小学工程于2015年2月6日开工,2016年4月26日竣工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33424.03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高度19.75米。本工程包括一栋联体教学楼(包含报告厅、餐厅、地下车库等);一栋体育馆(含风雨操场、游泳馆),学校规模共设置48个普通教室以及22个多功能教室,每班容纳45名学生,总共可容纳2160名学生。

游泳馆

       南岭48班小学项目竣工交付启用后是一所全新的现代化小学,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新教育100示范学校、青岛市智慧校园、青岛市网络学校空间人人通培训基地。学校设计理念新颖,开放大气的空间布局和庭院式的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办学设施先进,功能分区合理,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既相对独立又联系紧密,体育馆、游泳馆、塑胶操场、报告厅、餐厅一应俱全,电子白板、计算机室、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录播教室配备齐全,设备先进,是一所理想的育人天地。先后承办全国数字化示范区域协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区域教育数字化成果展示交流大会、第32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

阅览室

       教学区为四个单体建筑,通过连廊来串联三个单体教学楼及一个报告厅。地上三层的主要教学区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报告厅及风雨操场跨度达35米,使用预应力结构,大幅提高建筑可利用尺寸。南岭48班小学的建成,有效解决了重庆中路与南岭三路沿线规划总人口约8万人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

学校立面图

鸟瞰图

体育馆

报告厅

一楼大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