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冷冷冷!青岛今天结冰了!22日将迎“小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0 13:56:59

冷!冷!冷!

周末这两天能约出来见面的都是真爱!

羽绒服穿上了吗?火锅吃了吗?

还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

青岛市区的室外开始结!冰!了!

19日中午,汇泉广场,草坪上和周围的树因为粘上了水而结冰。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0.5℃左右,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已经达到了-6.2℃。(图/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红黄绿相间的背景下,冰凌晶莹剔透。

冰凌悬在叶尖,宁静而美好。

树叶被包裹在冰凌中,仿若琥珀。

寒冷的季节里,最美不过顽强的绿色。

明后天气温稍有回升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明后两天气温回升。

青岛市气象台已经于19日8:35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0日,西到西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2℃,其他区市-3~1℃,最高气温全市9~10℃。

21日,陆地3~4级转4~5级阵风6级,海上6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其他区市-3~3℃,最高气温全市11~12℃。

22日小雪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22日将迎来小雪节气。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回落,北风陆地5~6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其他区市1~3℃,最高气温全市9~10℃。

赶紧抱紧手机

取个暖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