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路过营业厅 男子顺手牵羊盗走31部手机终被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0 15:22:47

路过手机营业厅,发现室内亮着灯但是无人,便产生盗窃手机的念头。男子顺手牵羊进入营业厅里面的仓库内盗窃了31部手机及一台笔记本电脑,20日被市北警方逮捕。

10月11日8时许,辽宁路某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到辽宁路派出所报案称:营业厅门被人破坏,店内被盗手机31部及笔记本电脑一台。

辽宁路派出所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大量视频监控,通过分析,发现一男子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民警找到出租车,落实了嫌疑人身份:李某,男,33岁,青岛人,住市北区盐滩村。11月1日10时许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到李某居住地实施抓捕时,小区保安称其因邻里纠纷被盐滩派出所带走。后民警到盐滩派出所将李某抓获。

经审查,李某供述,10月11日0时许,他路过辽宁路百脑汇时发现里面的联通营业厅亮着灯,里面无人,即产生盗窃手机的念头。尝试拉营业厅的玻璃门得手,进入营业厅里面的仓库内盗窃了31部手机及一台笔记本电脑,后打车离开现场并到中韩一带出售了部分手机。之后一周该陆续将手机及笔记本电脑出售,获利2万余元。

11月1日15时,民警在崂山区中韩村手机店内将购买手机并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孙某某(男,30岁,即墨人)抓获。20日,二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