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首个老楼要开始装电梯 快看看啥样(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源熙 2017-11-21 21:23:46 字号:A- A+

blob.png

好消息!备受关注的青岛老楼加装电梯工作有了最新进展。此前报道的青岛市首例完成全楼民意调查的如意小区,如今再次走在了前面:经政府有关部门初步审核规划,11月17日起,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进入为期10天的公示阶段。期间如无异议,项目将正式进入施工安装阶段。

blob.png

如意小区电梯安装效果图。

自去年12月份青岛市在全省首先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后,岛城老楼加装电梯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随后几个月时间里,青岛市陆续出台相关细则,不断推进该项工作向前发展,一些小区楼座也积极参与其中。

blob.png

18日,记者前往如意小区采访时,几位业主正在公示板前驻足研究。“做得真正规,一下就能看明白。”业主王女士表示,自己去年12月份就在同意加装电梯表上签了名,一直盼着赶紧装上,现在终于看到希望了。

blob.png

如意小区位于市南区宁夏路139号,小区4个楼座共80户全部坐落在一个约15米高的平台之上,即便住在1楼的住户进出家门也得爬上5层楼的高度,居民们加装电梯的意愿相当强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