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胶州老两口开电动三轮翻沟里 路遇好心人脱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29 21:20:54 字号:A- A+

28日上午,胶州市胶莱镇两位老人驾驶三轮电动车走亲戚,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货车,不小心发生侧翻,一头栽进了沟里,无法脱困,幸亏遇见胶莱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外出,将老两口救出。

11月28日上午10时许,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队员臧崇红、毛学武等5人出外勤,行至王花路路段时,队员发现路边的沟里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当时车子轮子朝上,应该是发生了事故,仔细一看车上还有两个老人。”29日上午,队员臧崇红告诉记者,由于三轮车摔坏了,车门无法从里面打开,两位老人正在车内呼救。执法队员担心两位老人的安危,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进行救援。在把老人从被困车厢中救出之后又协力推出翻到在沟里的电动三轮车,并帮老大爷捡起掉在沟里的随车物品。经过初步观察,两位老人身上并无明显伤痕。

“你们都是好人呐,今天要不是相遇你们把俺们及时扶出来,俺们俩在沟底下,时间一长,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哩。”被救的65岁村民李老汉说,他们老两口骑着电动车从胶莱镇去东王延庄村亲戚家串门,当行至王花路时,为躲避迎面疾驰的大货车不慎翻车倒扣车里,幸亏当时老人驾驶三轮车的车速并不快,所以没有受伤,老人正要给儿子打电话求救时,遇到了综合执法的队员们。“那我们可以继续走亲戚了,也不用给儿子打电话了,省的他们担心,谢谢你们啦!”李老汉感谢地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纪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