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超市扰民被举报 执法人员已妥善处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01 10:41:57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郑言)“从早到晚播广告,简直太吵人了。”近日,家住嘉定路的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

令居民困扰的是嘉定路7号的金万达超市,该超市在大门中间放了一个音箱,经常从早上7时至晚上播放促销广告,周边居民不堪其扰。“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需要早睡觉,可关着窗户都还能听见外面的广告声。”居民表示。

金万达超市门头。

超市位于小区居民楼下。

昨日,记者来到该超市。超市门外放置了一个黑色音箱,不断重复着促销广告,声音在百米外就能听到,确实不小。

播放促销广告的音箱。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了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当日下午,兴隆路综执一中队赶到现场,对超市外音箱促销行为责令改正,并对其喇叭音响设备实施了暂扣处理。城管人员表示,下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妥善处置此问题。

执法人员将扰民音箱暂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