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奖300万元!崂山出台新政鼓励创业孵化载体发展

来源: 作者: 2017-12-20 19:01:08 字号:A- A+

文件截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0日从崂山区获悉,《崂山区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管理办法》日前正式出炉。《办法》提到,对于崂山区区级、街道级创业孵化基地及区级、街道级、特色创业园区给出了高达300万元扶持奖励。

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方面,对经认定的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由区财政给予最高300万元的奖补,奖补期限为3年;其中评估认定后给予奖补90万元,以后每满1年根据评估复审结果给予基础奖补和绩效奖补;基础奖补为每年35万元,经评估复审达到认定标准的,按年度给予拨付;绩效奖补每年累计最高不超过35万元。

其中在认定标准基础上,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每新增1户创业实体且吸纳就业1人以上,单户孵化面积15平方米以上的给予2万元绩效奖补;每新增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给予5万元绩效奖补;创业孵化基地每新增1户创业实体孵化成功迁出基地且吸纳就业2人以上、在青岛行政区域内继续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3万元绩效奖补;创业园区每新增1户创业实体孵化成功迁出园区且吸纳就业5人以上、在青岛行政区域内继续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3万元绩效奖补。

街道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方面,对经认定的街道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由区财政给予最高160万元的奖补,奖补期限为3年;其中评估认定后给予奖补40万元,以后每满1年根据评估复审结果给予奖补资金40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