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久石让碰撞施特劳斯 青交2017室内音乐会闭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2-22 14:31: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力伟) 昨晚,青岛交响乐团室内乐闭幕音乐会——东西方“威廉姆斯”的碰撞--久石让与约翰·威廉姆斯视听音乐会,在市人民会堂闭幕。

音乐会上既有《辛德勒的名单》这样的奥斯卡获奖作品原声金曲,也有 《千与千寻》《菊次郎的夏天》等优秀的文艺电影配乐。伴随着大屏幕上的电影画面,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响起,东西方“威廉姆斯”的碰撞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

至今为止,久石让已经为超过60部电影创作音乐,其乐迷也遍布世界各地。而约翰·威廉姆斯则以音乐风格的多样、作品的产量以及品质的精良著称,他与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合作更是珠联璧合,使他成为现代电影配乐史上最无法让人忽视的人。约翰·威廉姆斯曾先后荣获5次奥斯卡金像奖及31次提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