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高空坠物 “迷路”网约车莫名受损(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07 21:46:03

姜女士的车停在山东路附近的工地外,后玻璃噼里啪啦的粉碎,却不知道怎么办。

晚上八点多,在北海宾馆附近的一处工地门口,记者见到了市民姜女士,守着开裂的车后挡风玻璃,姜女士止不住地叹气。姜女士说,丈夫康先生是开网约车的,昨晚,他开车经过这栋未完工的大楼楼下时,被高空坠物击中了车后窗。出事后,丈夫报了警,至今还在派出所做笔录。而工地工作人员的答复,又让她感觉很委屈。

按照工地保安的说法,姜女士没有证据能证明,砸伤车辆的石块,就是从自己工地的高楼上坠下的,更何况大晚上的,他也没有领导的联系方式,实在无法给姜女士一个答复。

开网约车为什么会开到工地旁边,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二天一早记者见到了姜女士的丈夫康先生,他向记者诉说了昨晚爱车受损的经过。

康先生说,昨天,自己打着导航准备去接客人,按照导航指示,误打误撞开进了一处工地,因为走不通,自己准备调头离开,没想到突然从空中落下一个东西,砸中了车的后挡风玻璃,玻璃瞬间粉碎。康先生说,这条路上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更没有隔离措施,工地应该对此负责任。

昨晚,记者没有见到工地负责人,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工地项目部。

记者根据工地公示牌上的电话拨打,始终无人接听,工地项目部虽然有人出入,但门卫说,领导周末不上班,建议记者周一再来,目前姜女士准备向工地安全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希望给无辜的车后窗讨一个说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