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地铁2号线现"西游记漫画":提醒乘客文明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09 18:01: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孙志文)随着”地铁出行族”的队伍越来越壮大,2号线地铁里的“不文明现象”也不时出现,被媒体和其他乘客曝光。近日,地铁2号线内出现了一套“有趣的漫画”,以《西游记》人物形象为蓝本,提醒乘客文明出行。

其实,车内饮食、一人两座等不文明行为与乘客不了解相关规定、礼仪有关。为了普及乘车礼仪,青岛地铁采取了在各车站投放乘客手册等供大家领取,在车站、列车电视播放宣传片,推送稿件,发起文明乘车、寻找最美乘客活动等措施。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青岛地铁近期在2号线上线了文明宣传系列漫画。

据了解,该套漫画通过以《西游记》人物形象展现国内地铁常见的不文明现象,向乘客普及乘车礼仪及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自觉遵守。经常乘坐2号线的各位,赶紧去发现更多的漫画涨知识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