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发布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卡车 这车咋样?

来源:青网 作者: 2018-01-20 14:55:14 字号:A- A+

1月19日上午,在中德生态园内,一辆外表普通的黄色小卡车吸引了众人的眼光,驾驶室内并没有司机操作,卡车却正常行驶在路面上,遇到行人从车前经过还会自动停车。

该款无人驾驶车辆是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实现完全自主运行的低速载货卡车,车辆安装有双目视觉系统、微波雷达及超声波补盲设备、人工智能自主行驶系统,可在封闭半封闭的区域内实现自主导航、人工智能自主行驶,设定时速30公里,可应用于定向物流、人员通勤、观光旅游、巡逻安防、港口转运、公交环卫等多个领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