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一氧化碳中毒妻子求助 民警护送救其一命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1-21 07:11:08 字号:A- A+

说一起突发事件,又一位市民因为燃煤不当,一氧化碳中毒,差点出了大事儿。

报案人是屋内中毒男子的妻子,民警迅速出警,当接近事发地点时,发现中毒男子已经被救了出来,人昏迷着,妻子张女士正开着车送丈夫去医院。不巧的是,正赶上早高峰,路上堵的厉害,齐鲁医院门前进车口,更是排起了长龙。时间就是生命,这可怎么办?

好在中韩派出所民警及时护送,带队从出车口进入医院,直接到了急诊室的位置。

幸亏抢救及时,男子最终脱离了危险。进一步检查之后,就可以出院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