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三轮车自燃险些烧伤车主 多亏了过路公交司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21 15:28:27 字号:A- A+

记者21日获悉,市民李先生当天专程赶到交运温馨巴士672路山东大学场站,要感谢危急时刻救了自己的公交车司机。原来,李先生日前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鳌山卫镇马家沟社区附近时,摩托车突然起火,火势蔓延到油箱,险些连他自己也被烧伤。幸亏交运温馨巴士一辆公交车途经此地,驾驶员奋不顾身上前及时将火扑灭,连姓名都没有留下。

根据李先生的描述,工作人员通过查找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原来做好事不留名的是温馨巴士674路驾驶员何京成。何京成回忆,1月13日下午,他驾驶公交车由国家深海基地发往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行驶至马家沟社区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一团火光,仔细一看是一辆三轮摩托车自燃了。“当时没多想,我马上将车靠边停下,跟乘客解释后迅速拿着灭火器小跑过去。”何京成说,眼看三轮车的火势越来越大,开始向油箱位置蔓延,车主李先生急得正在用自己的衣服在灭火,险将大火引上身,他立马举起灭火器,对着火苗喷施,几分钟后火势被扑灭。

“车烧了倒无所谓,若是再晚一会儿,引起油箱爆炸,那后果就不敢想了。”车主李先生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