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南总体规划 打造国际影响力总部聚集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8-01-29 22:03:30

【东片区】

形成“一轴五片区”打造城市宜居生活区

      此次规划公示的市南东片区,规划范围东至崂山区界,南至海岸线,西至福州路、江西路、台湾路,北至市北区界,规划总面积约550公顷。

       根据此次规划的功能定位来看,市南东片区将以城市双修为指导,形成以居住和高科技研发区为主,休疗养及休闲旅游服务为辅的宜居生活区。规划形成“一轴五片区”,其中“一轴”是指依托浮山公园、北山公园形成市南区东片区绿化轴线,满足该片区休闲观光、体育健身的需求。而“五片”则是指五个功能片区,即天山居住区、隆德路研发区、逍遥花园居住区、辛家庄居住区、休疗养及滨海旅游服务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