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度“青岛市最佳读书人”评选结果出炉了!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8-02-02 08:57:04 字号:A- A+

2017,因为阅读,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因为阅读,我们平视这个世界;因为阅读,我们丰满着自己的人生。为了铭记和表彰“分享经验、传递理念、引导读书”这些充满正能量的行为,青岛市图书馆启动了2017年度“青岛市最佳读书人”评选,希望为魅力青岛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氛围。!

经过网上报名和评委会审核,2017年度“青岛市最佳读书人”的评选结果现已出炉,各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博览群书奖:邵则强、温宗义、朱晓东、曹钟慧、佘华栋、毛瑞方、张伟均、潘晓雯、张守仁、马年骏、仇巧芳、石海萍、罗丹、张巧稚、李彩霞、纪彩凤、李靖宇、罗建国、刘志强、陈泰霖、康舜、张东燕、杜声武、黄令斌、张洁、尚明静、许立润

未来之星奖:于佳卉、南哲瀚、侯沁彤、郇张、王继平、王睿、邱实、周逸飞、姚昫翔、刘子晴、王从沛、刘嘉琳、王泽瑜、孙骁、孔繁宇、邓佳元、何梓瑜、邱倪

特殊贡献奖:张光明、崔玥、战馨元、隋其嘉、徐滨、高晟、韩威、肖陈模、爬行者公益团山东分团、孙雪梅、纪亚楠、鞠晓聪、张轶西、黄绪直、吴迅、孙现涛、刘俊昌、侍锦、冯月、王椿升、李皓、刘学琴、王敏、原绍倩、马沙沙、孙永义、慈美玲、李慧雯、王菁、王贝贝、鲁芫君、徐卫峰、黄泽显、石玉洁、孙瑛、张宗春、吴蕙园、徐萌、谈振飞、李蕾、吕恒杰、赵彦、燕文迪、卢正春、赵勇

请以上获奖者于2月3日(本周六)上午9:30在市图三楼报告厅参加举办的颁奖仪式,持本人身份证领取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

本次评选旨在倡导阅读、鼓励阅读,感谢所以积极参与、积极关注,给予理解和支持的岛城市民。咨询电话:8501367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