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人注意!经过火车站的公交线和站点大调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02-03 07:21:20 字号:A- A+

记者2月1日从市运管局获悉,根据公安交警部门对广西路、兰山路等市政道路的走向调整,为缓解青岛火车站区域的拥堵。

自2月3日起,将对途经以上区域的公交线路、站点进行恢复和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1、恢复广西路(中山路至泰安路段)东向西方向的“广西路火车站”车站,并分离两处站台设置。

站台①位于蒙阴路以西,停靠开往黄岛方向的隧道线路,涉及隧道1路、隧道2路、隧道3路、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青西快线。

站台②位于位于蒙阴路以东,停靠2路(汽车)、8路、25路、202路、217路、220路、223路、304路、305路、307路、312路区间、316路、320路、321路、301路、325路、412路。

2、恢复兰山路(泰安路至中山路段)西向东方向的“兰山路火车站”车站,并分离四处站台设置。取消西向东方向的临时站点。

北面第一站台,停靠220路、305路、307路、325路。

北面第二站台,停靠隧道1路、隧道5路。

北面第三站台,预留停靠2路(电车)。

北面第四站台,预留停靠5路(电车)。

3、保持郯城路停靠的26路、308路、501路、504路(季节性停运)不变,取消其他线路的临时站点。

4、保持广西支路停靠的2路(电车)、5路暂时不变。

5、保持223路(东平路—刘家下庄方向)、303路,调流状态不变。

6、恢复2路汽车(西镇—金坛路方向)、8路(轮渡—康宁路方向)、301路(轮渡—南沙路方向)、320路(西镇—隆德路方向),自“费县路火车站”车站,沿费县路、广州路、单县路、单县支路、费县路、兰山路自西向东行驶。

7、305路(团岛—世纪美居方向),自“巫峡路”车站,沿瞿塘峡路、西陵峡三路、汶上路(恢复“汶上路西镇”车站)、费县路、广州路、单县路、单县支路、费县路、兰山路至“兰山路火车站”车站,恢复原路线。取消前次调流设置的临时站点。

8、隧道5路(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大窑沟方向),自“团岛”车站,沿贵州路、汶上路(恢复“汶上路西镇”车站)、费县路、广州路、单县路、单县支路、费县路、兰山路至“兰山路火车站”车站,恢复原路线。取消前次调流设置的临时站点。

早报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