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命悬一线!货车侧翻司机脖颈被卡 消防火速救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2-02 17:08:40 字号:A- A+

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消防供图)

晚报讯 昨日清晨,一辆货车行驶到平度市崔家集镇张家坊村突然侧翻,司机被困在车内,脖子被卡住。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到场后展开救援,司机被送医后脱险。

当天清晨7时10分许,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接警称,平度市崔家集镇张家坊村有一辆货车侧翻,司机的脖子被驾驶室卡住,情况十分危急。人民路消防中队官兵立刻搭乘抢险救援车和水罐消防车赶往现场。中队指挥员联系了派出所,调派吊车到场先将车辆吊起。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侧翻车辆已经被吊车调整到了相对安全的位置上。为防止被困司机脖子被长时间挤压导致脑供血不足危及生命,消防官兵用扩张钳对卡住驾驶员脖子的车门进行剪扩,并撬开方向盘,保护被困司机。

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营救,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给急救人员。由于救援及时,被困司机已经脱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