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马虎乘客丢钱包 好心司机多种途径寻找终归还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2-04 08:44:07 字号:A- A+

颜先生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今天凌晨,他在江西路上拉了最后一趟活,将两位乘客送到目的地之后,就收车回家,扭头一看,乘客把钱包和车钥匙落在了后座上。

颜先生是个热心人,他当场就把这事反映给了网约车平台,一晚上过去了,没有任何动静,这可把颜先生急坏了。这不,今天一大早,颜先生又找到了96566,既然钱包里有失主的银行卡和身份证,银行是否能够帮忙联系上这位失主呢?

失主的电话,记者拨打了多遍,但一直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唯一的线索就这么断了,这可咋办?而就在这时,颜先生的电话响了!

电话那头的张先生说,他的同事酒醒之后,才发现钱包丢了,可当他们联系网约车司机时候,电话号码已经失效,幸好,碰上了热心的颜师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