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漠视红灯酿惨剧 女子斑马线上闯红灯被撞飞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02 06:19:58

遵守交通规则,不仅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对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2月27日,在黑龙江南路和蚌埠路路口,一位行人过马路时,就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酿成惨剧。

2月27日下午四点左右,在黑龙江南路北向南方向,绿灯正亮着,车辆迅速地通过马路。此时,一位女子在斑马线上徘徊,随后一路小跑,打算由西向东横穿马路。谁料,她刚跑出去十多米,一辆白色轿车疾驰而来,女子躲闪不及,瞬间被撞飞,昏迷不醒。事故发生后,市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

“驾驶员发生事故后,在现场一直陪着伤者,随后跟随120到达医院,最后在医院等到我们现场处理完,到医院找到了伤者和驾驶员。”民警介绍。

据了解,伤者姓于,青岛本地人,事发时,她正准备回家。经过检查,于某某身体多处骨折,内脏也有损伤。

“现在查明的是,行人于某某横过道路时,违反道路交通信号,横过道路时应该是红灯,她应该等绿灯再过,但是她是顶着红灯过去的。”民警介绍。

经过检测,肇事驾驶员庄某,没有酒驾和毒驾的情况。事发时,他是正常通过路口。

“行驶在四排机动车道中间那一排,等他发现行人的时候,两边都有车,等到了人行道事故地点时,反应已经来不及了,发现行人的同时,行人也发现了这辆车,两人都来不及反应。”民警介绍。

由于伤情严重,目前于某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规定,尤其横过道路时,一定要观看交通信号灯指示,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定,一定要在绿灯时,快速通过人行横道,不要在路口逗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