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查处34辆违规网约车 3辆出租车违章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3-01 20:53:59 字号:A- A+

blob.png

工作人员检察过往车辆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进入春运以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交通运输委的要求,严密组织,重点保障,重点监管“两客一危”,保障出行,截至3月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计查处各类违章48起,其中违规网约车34起,出租车违章3起,货运车辆违章4起。支队执法人员通过巡查和定点定线检查等方式,有效的遏制了部分违章行为的发生,维护了春运期间的客货运秩序。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车辆的监管力度,对春运期间查处的违章车辆,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为个人安全和利益不受损害,建议广大乘客出行时,一定要从正规站点乘坐正规车辆,如发生纠纷等问题,保留好证据及时进行投诉,以挽回个人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