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征集第17届市民节活动方案 最高奖5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03 10:00:30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记者从城阳区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围绕“阳光城阳”建设和区委“一三五一”工作举措,城阳区市民节组委会办公室决定于2018年6月份举办第十七届市民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城阳区第十七届市民节系列活动策划方案。

往年城阳市民节现场(资料图片)

城阳区自2002年创立首届市民节并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市民节。在市民节期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了市民文化多样性的需求,提高了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激发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具体征集事宜如下:

一、征集内容

城阳区第十七届市民节拟设置多个活动版块,突出开放性、参与性、时尚性的特点,通过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便于参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全面展示“阳光城阳”建设的发展成就,凝心聚力共建共享阳光城阳。此次征集的活动策划方案,要求设计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既有鲜明的主题,又有显著的地方特色;既体现传统文化的精华,又展示现代文明的魅力;既体现教育主导性,又便于市民广泛参与,争取将市民节办成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时尚新颖、群众参与度高的节日。

二、应征资格

面向全国征集,凡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日—2018年3月20日(以寄出地邮戳或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

四、报送方式

(一)每位作者限最多三个活动方案参评,综合性、单一性活动方案均可。作者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二)所有应征作品资料概不退还。

(三)作者需按要求填写表格后(系统报送需加盖公章),用A4规格纸打印完整的纸质方案一式五份,寄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信封注明“城阳区第十七届市民节活动征集”)。报送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201号区委综合楼414房间史玉英(收),邮编:266109,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532-87866591,邮箱qdcysunshine@163.com。

五、奖励办法

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将给予获奖作品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奖金、荣誉证书。一等奖作品3件,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作品5件,奖励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作品7件,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上述奖金均指税前金额。奖励按就高原则执行,不重复奖励。如未能选出符合标准的活动方案,主办机构保留对某些奖项空缺的权利。

六、知识产权

1.所有应征作品方案概不退还,创作者请自留底稿。

2.入围作品在作者领取奖金后,其作品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包括对其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入围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3.投稿人需签署《青岛市城阳区第十七届市民节活动方案征集应征承诺书》,视为同意并遵守主办方的全部规定和要求。

七、其他说明

1.主办方拥有入选活动方案的最终决定权。

2.主办方对本公告、附件及其补充文件拥有最终解释权。

《城阳区第十七届市民节活动方案参评申报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