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个月还没通过科目一 胆大男子开面包车拉货被拘留

2018-03-11 15: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报名学习驾驶证9个月连科目一都没过,黄岛男子吕某便敢开面包车送货,没想到被查了个正着。因存在车辆擅自改型、违规载货、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吕某将被处以罚款27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3月7日,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在南岗一号线与衡山路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5时30分,民警在对一辆鲁B牌照的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面包车后座已被拆下,车内堆满了货物。民警随即让驾驶人出示驾驶证,但该驾驶人吕某称自己没有驾驶证。随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带其到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了解,由于驾驶人吕某从事海产养殖生意,平时生意繁忙,所以在2017年6月报名学习驾驶证至今,科目一仍没有考过。当天因着急去辛安送货,司机正好有事不在,没有驾驶证的他便自行驾车上路了,没想到被查了个正着。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吕某因车辆擅自改型、违规载货、无证驾驶,将被处以罚款27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