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可恶!说好的是赠品竟还花费七千多 美容院屡教不改

2018-03-14 16:17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小刘出门逛街,莫名其妙进了一家美容院,花了七千多人民币不说还差点毁了容。我们的记者赶到现场一看,这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怎么有点面熟呢?

上午十点,李沧区市场监督局,食药所,还有110民警都聚到了乐客城金街里,为的就是解决小刘的遭遇。三月十号,小刘一个人来李村商圈办事,在乐客城门口被几名自称是爱尚美尔美容店的工作人员拉住,说是有免费赠品,小刘就跟着他们来到附近的店内,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两边脸抹下来啥也没干就花了200元,小刘本以为体验到此结束,该给赠品了吧,可没想到人家还有后手呢。进来的时候脸还好好的,这花了200元抹了点产品,自己的脸上居然出现了疤痕,这可把小刘给吓着了,他说当时自己脸上疼痛难忍,眼睛都有些睁不开。

小刘:

他就让我用药水洗掉,一开始我不做,他就说你快点,就感觉我不做很快就要毁容,我就说你赶紧洗掉,当时我说的是你赶紧洗掉,没说要用他们的产品,他当时说清水洗不掉当时看我犹豫就直接给我拆瓶了,让我用了。

最后一次我都把手机揣到兜里了,他就直接把我手机抢过来,一共我出门后查的被扣掉了7680元。

遭了一通罪,还花了七千多的冤枉钱,小刘觉得必须要讨一个说法,相关的执法部门也很给力,接到投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那么这个爱尚美尔美容店是什么情况?小刘的情况属实吗?

店里的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都说是自己刚刚从事这个行业没多久,而唯一了解情况的经理正巧生病请假,可记者却觉得这位工作人员相当眼熟,半年前我们似乎见过您啊?

在2017年11月份,记者就曾经暗访调查过这家爱尚美尔美容店,巧了,当时记者带着执法部门到现场时,也是这位工作人员接受的采访,眼下这时间已经过去了近半年,您还说自己是新来的?

这显然不太合适,而在记者半年前的暗访中,这家美容店干的事,就和小刘的遭遇差不多。

当时记者脸上被抹上了产品,变得黑乎乎,工作人员让记者购买药油清洗,为了顺利出门记者也花费了100元。

看来,如今半年过去了,这家店的营销手段不仅没有任何的改观,反而还升级了。

眼下小刘的情况又该怎么处理呢?市场监督的工作人员在对小刘进行讯问后,对双方的情况做出了调解。

在市场监督部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商家退回了小刘消费的7680元,而店家打着巴黎欧莱雅赠品的旗号招揽客人,之后又按照既定的套路,迫使消费者掏钱,这样的营销方式,合规矩吗?

目前针对店内存在的问题,执法部门表示将会进一步调查,同时有像小刘一样的消费者,也可以投诉举报为自己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